女人我最大產品-


貓屁屁《超凝結》細貓沙2包組


貓屁屁《超凝結》細貓沙2包組
含香水除臭顆粒 經濟實用吸水強 抗菌清香清除異味

女人我最大產品





超強除臭力及吸溼力精選天然100%膨潤土造粒製成,並添加殺菌,除臭的殺菌顆粒,對控制貓咪的糞便和尿液中臭味有特別效果, 顆粒細且凝結力強,除臭效果強更有淡淡檸檬香氣及蘋果香味。顆粒均勻,不會影響愛貓及主人呼吸系統的健康。 含香水顆粒凝結細砂,經濟實用,吸水效果強,遇尿吸收凝結, 抗菌消臭,有效清除異味。 凝結力強可與粗砂混合使用。蘋果味: 品牌為 Joyful檸檬味: 品牌為 Jewelry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