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加於乾料及濕料中


丹麥ProDen 博樂丹《口腔牙齦》保健劑


丹麥ProDen 博樂丹《口腔牙齦》保健劑
用吃的口腔保健劑 使結石軟化而剝落 天然海藻食品級產品

女人我最大產品





使結石軟化易於剝落ProDen 博樂丹《PlaqueOff? Animal 動物口腔保健》,照顧口腔健康的全天然產品,它能有效抑制牙週病。且是用吃的。臨床實驗證明長期服用可減少88%牙結石形成,使已有結石變得軟化易於剝落。 餵食方便,一天一次,加於乾料及濕料中。連續2年 英國寵物雜誌 Your Dog 提名最佳健康產品。========================================牙周病是犬貓牙科臨床治療上做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研究顯示超過3歲的犬貓有80%患有牙周病,而他會造成口臭、牙垢、疼痛、腫脹和掉牙,也會影響心臟、肝臟、腎臟等功能,或形成膽結石、腎結石和攝護腺結石,所以口腔保健是不可忽視的。博樂丹 是一種專利配方犬貓用全天然海藻產品,海藻對於色素沉澱和微量元素的補充功效已經為人所熟知,除此之外博樂丹更是一種創新的寵物口腔清潔、保健作用的食用添加劑。每日使用可最大程度幫助控制牙菌斑、齒垢、結石和口臭。 ●成分:鹽選的褐藻(D1070),乾燥顆粒狀,加入乾料和濕料中,100%天然成分,富含天然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麩質和糖,犬貓都適用。 ●特色:100%純天然產品,食品級原料,嗜口性佳,獲得WHO、FDA/FAO和GRAS的認可,使用3-8週即可顯著改善。 博樂丹是藉由血液系統運作,影響牙菌斑黏在口腔表面的能力並軟化已累積的堅硬牙垢,再藉由刷牙、咀嚼餅乾的動作移除或以指甲刮除。 無任何已知的副作用,不過因為海藻蘊含豐富天然碘的關係,不適合具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動物,使用前可向獸醫師諮詢。 ●使用方式:(內附湯匙) 10公斤以內犬貓 1/2~1匙/1天 10-25公斤中型犬 1~2匙/1天 25公斤以上 2~3匙/1天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