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寵物物語《美容室專用》二合一寵物毛梳-S


寵物物語《美容室專用》二合一寵物毛梳-S
快速清除老毛/浮毛/不健康的毛髮 堅固不鏽鋼材質 適用大/中/小型犬貓 防滑握把 按摩皮膚

女人我最大產品





寵物物語.美容室專用二合一寵物毛梳(犬貓適用)小

☆為自己的犬貓天天梳理毛髮,更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哦!☆為了保持犬貓健康和美麗的毛髮,幫寵物定期疏理毛髮是很重要的。不只是清除表面的毛髮,必須連同深層的老化毛髮、不健康的雜毛,都要清潔乾淨,才會有飄逸 健康的毛髮。藉由除毛梳理,達到清除多餘毛屑及按摩皮膚促進毛髮生長。

*商品特色*◆兩種梳子尺寸任意變換◆適用於大 中 小型犬貓◆使用堅固耐用不鏽鋼材質◆特殊防滑握把設計◆快速清理老毛 / 浮毛 / 不健康的毛◆保持犬貓健康◆擁有美麗的毛髮◆清除多餘毛屑◆按摩皮膚促進毛髮生長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