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刻度針筒包裝餵食容易


法國NEWBORN《幼犬幼貓》寵物補體精


法國NEWBORN《幼犬幼貓》寵物補體精
提供體弱寵物營養 快速提升體弱免疫力 刻度針筒包裝餵食容易

女人我最大產品





新生幼犬及幼貓口服營養劑法國 NEWBORN原裝進口寵物補體精( Puppy Boost),專門針對弱小或體重不足新生幼犬及幼貓所設計,刻度針筒包裝的口服營養劑。成份組合: 中鏈脂肪酸、葡萄糖、初乳、氨基酸、乳酸菌、維生素A.D.B1.B2.B6.B12.PP.C,豐富的草本萃取(可樂果和瓜拿納果)、鐵、甜味劑。快速吸收三酸甘油脂,必需氨基酸和葡萄糖有效提供能量。 乳酸菌確保腸道叢平衡狀態,並有助於預防下痢,特殊複合性草本萃取(可樂果和瓜拿納果)、可增進幼犬幼貓的活動力,有18種氨基酸。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