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法國LitterLocker 《鎖死臭味》第二代貓沙鎖便桶


法國LitterLocker 《鎖死臭味》第二代貓沙鎖便桶
有效鎖住貓沙異味 快速方便節省空間 鎖住味道不再有便味

女人我最大產品





飼養貓咪 輕鬆自在處理貓排泄物的好幫手: 來自法國LitterLocker鎖便桶,更節省空間,使用更方便。 採用Air-Seal 科技生產的七層塑膠袋匣,經過特殊防菌處理,簡單三個步驟便能有效鎖住異味,保持居住環境衛生、空氣清新。造型簡約時尚,節省空間,能輕易融入家中任何角落。桶內空間可以容納一隻貓兩個星期的排泄物。外型更簡結,節省空間,使用更方便。全套附集沙鏟一支可直接附掛於鎖便桶上; 再附一個原裝LitterLocker 集便夾LitterLocker 集便夾可使用多久? 飼養一隻貓可使用兩星期排泄物,一個集便夾可使用約6次~8次 (依貓沙品質、貓隻及各人使用習慣會所差異。

三個步驟 快速完成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