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鈣質添加 去垢潔牙


日本Sunrise《經典270g》含鈣小嚼骨2包組


日本Sunrise《經典270g》含鈣小嚼骨2包組
市場唯一日本生產 含天然魚骨高鈣質 清除齒垢消除壓力

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味保證 營養保證經典聖萊西Sunrise 小嚼骨,純日本國產,狗間極品,高度工藝製成軟硬適中,像極了軟骨的小嚼骨,健康營養又好吃,含魚類高鈣補充鈣質,日本強化狗狗骨骼,保持身體健康。夾鍊袋包裝,風味佳。 消除齒垢磨牙健康的磨牙棒,補充鈣質。全天然不含人工甜味,也適合訓練外出營養補充。含白身魚骨粉,穀類 。未食用完畢請記得冷藏,以保持產品新鮮。

白身魚骨天然鈣質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