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不含香精無味低粉塵低過敏細凝結貓沙首選


Ever Clean『低敏藍標』19kg低敏貓沙經濟包


Ever Clean『低敏藍標』19kg低敏貓沙經濟包
無香精超低粉塵貓沙 低敏含抗菌成份細沙 長效經濟夾鍊新包裝

女人我最大產品





 

 

最經濟的美國原裝凝結貓沙藍標EC低過敏凝結貓沙,吸濕吸臭快,不含香精無味低粉塵,含抗菌成份,符合對除臭要求高標準的長效細貓沙,適合不喜香味飼主,除臭高吸濕力強。高凝結力及吸水力,不含香精無味低粉塵, 家中如有備貓沙保存桶, 是最經濟的補充包。美國及日本銷售第一的優質凝結貓砂!此包裝為 2010 全新經濟裝,真空夾鏈包裝。此物件有宅配配送上樓服務,請叮嚀大樓管理員勿代收。

 

 

超方便夾鏈全新包裝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