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nac nac】抗菌洗衣精補充包三入X2+超純水濕巾60抽三入X1


【nac nac】抗菌洗衣精補充包三入X2+超純水濕巾60抽三入X1
★榮獲06~08年度最佳推薦商品第一名 ★無磷、無螢光劑 ★植物原料,ph值中性,溫和不傷衣料 ★送寶寶收納椅

女人我最大產品





抗菌洗衣精獨特防蹣配方,洗淨力強、防蹣,讓寶寶的衣物更安全、衛生。天然濃縮原料,用量省又方便,無磷、無螢光劑,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殘留,洗後衣物柔軟、芳香。植物性原料,PH值中性,質地非常溫和純淨,不傷衣料,手洗衣服,也不傷害玉手

★如何選用嬰兒專用洗衣精?寶寶的肌膚非常嬌嫩,為避免一般化學性洗劑的殘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應該選用溫和安全的配方。Nac Nac專為寶寶衣物設計的洗淨配方,成分天然溫和,完全不含磷、苯、螢光劑,給寶寶無負擔的貼身保護。

超純水濕巾100%純淨,呵護每一吋肌膚nac nac採用100%純度的超純水作為濕巾水,經超濾膜及紫外線殺菌的超純水,廣泛用於生技醫藥等高科技產業,具有極高的純淨度,每一次的擦拭,讓肌膚除了潔淨、什麼都不留。無添加,每一張都安心不添加香料、酒精,避免化學添加物造成寶寶肌膚的負擔,完全不含螢光劑,不必擔心有害物質刺激寶寶肌膚專利蓋,體貼每一次抽取獲得國際專利的貼紙蓋,能將濕巾的水分牢牢鎖住、不易揮發,能平整地重覆黏貼,使用好貼心、好方便

2010/04/30前送寶寶收納椅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