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Combi》優質浴盆


《Combi》優質浴盆
Combi Baby Label 沐浴系列產品 兼具設計感及功能性的寶寶浴盆

女人我最大產品





★浴缸中間設計葫蘆型突起狀,用以取代沐浴網功能,完全支撐沐浴中嬰兒身體,能夠穩固支撐嬰兒及減輕媽媽手碗負重★★附有一塊止滑吸盤式靠墊,可以承托媽媽的手碗,防止滑動★★浴盆內側另有貼心設計,印有按照嬰兒體重計算的水量參考圖利★★凹型設計肥皂台,可放置肥皂等小附件★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