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白皙膚)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高遮瑕修飾粉末 一網打盡肌膚瑕疪時尚彩妝大師 小凱(張景凱)監製榮獲FG市調大隊評鑑 優選商品標章榮獲媒體「遮瑕膏組」保濕度五顆星評價
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白皙膚)時尚彩妝大師 小凱(張景凱)監製-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榮獲FG市調大隊評鑑 優選商品標章★商品介紹:質地細緻水潤的魔法修片筆,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及遮蓋性高的修飾粉末,可擾亂光線折射化暗為明,徹底擊退臉色暗沈,使用於膚色暗沉處,如T字部位、鼻翼兩側、黑眼圈、小瑕疵或細紋等部位,能立即提升光澤度,讓妝容綻放出「宛若天生」的細緻光亮感。 保養成分:甲基葡萄油、蘆薈萃取、玻尿酸、維他命 E 酯與維生素C成分,能提供滋潤、保濕、舒緩、鎮定肌膚等功效!★用途:打亮局部黯沈肌膚、完美遮蓋臉部斑點、細紋及黑眼圈 。★使用方法:使用於臉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拍打推勻即可。※第一次使用本商品,請連續轉動底端數次(約10-20下)至遮瑕筆內容物出現為止。★使用步驟:1. 於日常保養後,塗抹粉底液之前或之後使用。2. 先將遮瑕筆塗抹於黑眼圈、痘疤或是打亮T字部位,用指腹將遮瑕筆以輕彈方式均勻推勻,再上粉底液,再用接近膚色遮瑕筆再覆蓋一次,最後撲上粉餅或蜜粉完妝即可達到完美遮瑕效果。★適用對象:想修飾臉部斑點、痘疤、黑眼圈的美人兒。★色系:共有白皙膚 / 自然膚 / 健康膚三色可選擇。★主要成分:保濕油、甲基葡萄油、乳木果、蘆薈萃取、白茶、紫羅蘭、胡椒、覆盆子、維他命 C、黃岑、分子釘、海藻萃取、桑白皮、維他命 E 酯、玻尿酸。(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白皙膚)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