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檳褐色)星光版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達人古小偉明星熱門商品玩色彩妝王子 古小偉監製易上色、不暈染、防水不脫落輕鬆打造專屬於妳的頂尖眼妝
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檳褐色)星光版★產品簡介:細緻膠狀質地,滑順延展性高,防水防油,長時間不暈不染;色澤飽和自然,眼影前後皆可使用,描繪後亦不會有死板線條感,搭配專業筆刷,用於上眼線、下眼線及內眼線都能隨心順手,輕巧易攜帶,隨時保持電眼不敗。★用途:創造極致完美眼部妝效。★使用方法:先使用筆刷沾上一點點色彩,在手上來回均勻按壓,讓筆刷都充滿眼線膠,沿著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濃淡及粗細妝效自行調整,精準畫出心中理想眼線。★使用步驟:1.第一次使用以食指及姆指指腹輕壓毛刷,讓毛刷變軟。2.上完底妝後,以筆刷沾取適量眼線膠。3.沿著睫毛根部或是內眼線處輕輕畫一道眼線。★主要成分:蘆薈油、維他命E醇、油性甘草精、荷荷巴油、維他命A酯。(詳見外包裝)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檳褐色)星光版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