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shu uemura 植村秀 UV輕盈光透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2012夏季限量珍藏品高效美白精華添加!!全球第一款美白精華隔離霜!!!瞬間打造透白明亮肌上妝後肌膚清爽舒適自在呼吸
shu uemura植村秀 UV隔離霜升級版 30g 令人驚嘆的全新泡沫隔離霜!2010年 shu uemura 植村秀隆重推出令人驚嘆的全新泡沫隔離霜。遮瑕力完美升級,質地終極輕透,更添加了SPF30 / PA+++ 的防曬係數… 是這20年來隔離霜最突破的升級! 全新 第8代 植村秀UV 泡沫隔離霜升級版 SPF30 PA+++“超越BB霜的All-in-One革命性新品”20倍超輕感慕絲 0毛孔無瑕之美具有五大特色:全新 第8代 植村秀UV 泡沫隔離霜升級版 SPF30 PA+++“超越BB霜的All-in-One革命性新品”20倍超輕感慕絲 0毛孔無瑕之美具有五大特色:1.慕絲升級: 緊緻綿密的泡沫慕絲 用量省一半2.防曬升級:SPF30 PA+++抗UV 無死角3.保養升級:毛孔不見了,豐潤保濕持妝久4.遮瑕力升級:細紋看不見 毛孔隱形5.包裝升級:直立噴 更順手 shu uemura植村秀 花蝶翩舞春限定版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 50g 泡沫底妝領導品牌植村秀於20年前推出第一款UV泡沫隔離霜,震撼全球美妝市場,2011推出全球第一款空氣慕斯質地UV泡沫BB霜驚艷專櫃美妝市場,再創上市成長+65%的驚人佳績。2012年,泡沫底妝領導者植村秀將再度打破傳統,推出史上第一瓶,添加高效美白精華的泡沫隔離霜,不但淡斑效果勝美白精華液,還擁有乳霜隔離霜做不到空氣般輕盈質地,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可瞬間修飾黯黃,瞬間打造透白明亮肌。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hu uemura 植村秀 UV輕盈光透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