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妍霓絲 彈力水凝霜3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專櫃彈力霜!無油感超保濕!絲緞般清爽質地妝前、早晚保養強化保濕彈性新配方蘋果活膚精華+膠原蛋白質感無油清爽,滋潤肌膚柔順觸感補水、提亮膚色,上妝更服貼
輕熟齡肌★專櫃彈力水凝霜!增加肌膚彈性、保濕喚白! ★產品特色:1、推開後瞬間釋放大量喚白精華2、獨特水凝霜質地,推開後瞬間釋放大量喚白精華。3、吸收後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肌膚超保濕。4、妝前、早晚保養,肌膚平滑柔順,上妝更服貼。 ★實力派類醫美!眾多彩妝師、專家推薦!主要成分:- 神經醯胺、蘋果活膚精華、植物性膠原蛋白、白羽扇豆白萃取、甘草素、玻尿酸、維他命E、三黎醇。★神經醯胺:為角質層重要油性活膚成分,能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能滋潤肌膚、協助皮脂膜強化肌膚保濕能力。★蘋果活膚精華:對抗肌膚老化。★膠原蛋白:高效保濕活膚,增加肌膚彈性。使用方式:- 於潔膚後,沾取適量避開眼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妍霓絲 彈力水凝霜3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