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妍霓絲 花精舒敏精萃15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舒緩彩妝刺激、乾癢、日曬等肌膚不適卸妝+保養必備舒敏乳霜!無香精 / ...不當使用彩妝護膚品舒緩調理減緩乾燥皮膚癢、日曬等外在刺激
★最佳使用時機:卸妝後(舒緩不適) / 上妝前(提升肌膚保護力) 卸妝+保養必備舒敏精萃★乾癢、日曬、彩妝刺激,舒緩肌膚不適1、無香精 / 無酒精。2、提升肌膚保護力,舒緩肌膚不適現象。3、不當使用彩妝品 / 護膚品引起不適時。4、舒緩乾燥產生的皮膚癢。5、日曬、環境等外在刺激。 實力派類醫美!眾多彩妝師、專家推薦! ★主要成分:- 六方花卉萃取菁華、海洋小白菊、金縷梅、維他命E。★其他說明:- 建議第一道程序先使用花精舒敏精萃(當精華液使用)舒緩肌膚不適,之後再使用花精舒敏精質霜加強肌膚防護力。★使用方式:- 滴取適量至手心,避開眼週輕輕拍打或按壓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其他說明:- 建議第一道程序先使用花精舒敏精萃(當精華液使用)舒緩肌膚不適,之後再使用花精舒敏精質霜加強肌膚防護力。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妍霓絲 花精舒敏精萃15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