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精品策略The Luxury Strategy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兩位業內人士分析精品真正本質的權威之作以古鑑今,綜觀當今的精品業為什麼「精品」、「頂級」、「時尚」策全球顧客對精品的態度
海外推薦「本書富含實用的意見及資訊。若您正在或是將要經營精品業,那您絕對需要它。」──羅傑‧多伊爾 (Roger Dooley, Neurosciencemarketi 國內推薦宏碁集團創辦人及智融集團董事長 施振榮台大國企所教授 (專研品牌策略及美學經濟)  林俊昇LV台灣區前總經理,現任「虹策略品牌顧問公司執行長」 石靈慧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 李仁芳 精彩內容介紹由兩位業內人士分析精品真正本質的權威之作, 點出管理精品公司與品牌的獨特法則, 說明如何在公司裡落實精品策略, 這些策略將不僅適用於如今我們所知的精品業。 品牌想走有效的原創策略,就必須效法精品,在所處的市場中把目標設遠大一點,和大眾配銷、折扣、「低價」公司所推動的通俗化互相抗衡。舉鱷魚牌的例子來說,從一九三三年雷尼‧儂格仕(Rene Lacoste)創立這個品牌以來,它就是以每個人都買得起的精品來行銷,它的價位適中,卻依舊是大家眼中的名牌,這就是它忠於精品管理策略的結果。這個策略讓公司的中價策略顯得更了不起,也是它財務績效卓越的原因,是成功落實精品策略的極佳實例。書中分析與定義的精品行銷策略不僅限於傳統的精品市場,其實在各行各業或任何市場上都可以發現精品利基,或者更精確地說,即使在無法一眼看出精品特質的行業裡,你也會發現能夠成功落實精品策略的利基市場。本書內容包羅萬象,充滿權威,探討精品管理的各個層面,包括: *以古鑑今,綜觀當今的精品業 *為什麼「精品」、「頂級」、「時尚」策略並不一樣 *全球顧客對精品的態度 *如何顛覆行銷法則,縱橫市場 *開發精品品牌的夢幻方程式 *產品要怎樣才稱得上是「精品」 *精品定價策略 *配銷與網路的兩難 *傳播精品 *精品公司的財務與人事管理 *精品事業的獲利經營模式 *進入精品市場與長期經營的條件 *如何避免失去精品地位 *從精品業學習:所有公司的典範? *精品、道德與永續發展 作者簡介:尚‧諾埃爾‧凱費洛 Jean-Noel Kapferer & 文森‧白斯汀 Vincent Bastien埃爾‧凱費洛 Jean-Noel Kapferer 品牌管理方面的全球意見領袖與專家,最新暢銷著作《新策略品牌管理》(The New Strategic Brand Management) 是國際頂尖 MBA 的重要參考書。凱費洛在歐洲精品研究中心巴黎高等商學院 (HEC) 任教,擔任保樂力加 (Pernod-Ricard)「聲望與精品管理」講座的主席。他也為許多公司提供諮詢服務,擔任各大品牌的董事及顧問,經常在美國、中國、日本、韓國、印度等地為管理高層主持精品研討會,擁有巴黎高等商學院的 MBA 學位,以及美國西北大學的博士學位。白斯汀 Vincent Bastien 精品業經驗最豐富的資深管理者,在精品業與 B2B 產業 (玻璃與印刷業) 的國際企業裡擔任執行長或總經理長達二十五年以上,其中包括六年 LV 的總經理、聖羅蘭香水 (Yves Saint Laurent Parfums) 執行長、三年賽諾菲集團 (Sanofi) 美妝部門的總經理 (旗下品牌包括Yves Saint Laurent、Nina Ricci、Yves Rocher、Parfums Oscar de la Renta、Van Cleef & Arpels、Fendi)。同期間,他也管理自己的成衣公司。目前白斯汀在巴黎高等商學院擔任客座教授,教授精品策略。他擁有巴黎理工大學的學士學位,巴黎高等商學院的 MBA 學位,也是史丹佛商學院的校友。 譯者簡介:洪慧芳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MBA,曾任職於西門子公司、花旗銀行,目前從事書籍及電腦軟體翻譯工作,譯有《白宮領導學》、《避險基金交易祕辛》、《中國CEO》、《年輕就學會當有錢人》、《大師解讀行銷》、《開會開到死》、《主管別瞎忙》、《看得見的領導》、《引爆市場力》、《別自個兒用餐》、《中國製》。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精品策略The Luxury Strategy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