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100ml(買1送1)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限時開搶!超保濕化妝水!極效保濕因子!精華液等級化妝水!迅速舒緩潤澤!
獨家買一送一破盤價★每日好康限時開搶★僅此一檔 ★★迅速紓緩肌膚水潤光澤,亮白保濕,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萃取抗氧化力超強的巴西苺果,並結合藍莓、海洋深層水、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六胜等高機能保濕馥苺胜配方,溫和不含酒精,可以濕敷或加強保養,幫助肌膚活氧補水、對抗老化細紋,迅速恢復潤澤水感,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主要成分:- 巴西苺果、藍莓、不列塔尼海洋深層水、六胜、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輕擦於臉部、頸部肌膚。 ★使用程序:- O’Ricci苺果活顏潔面慕斯 → 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 → O’Ricci苺果活顏亮白精華 → 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凝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100ml(買1送1)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