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MA-FRA瑪芙拉】義大利原裝進口簡約原木精油芳香瓶-藍色海洋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清新藍色海洋甘泉高品質嚴選空氣香氛精巧質感設計特殊方形木作瓶塞,香氛持久擴散
MA-FRA義大利原裝進口簡約原木精油芳香瓶MA-FRA-您愛車的專用美妝品不論是經典款、跑車或豪華房車,您都可在MA-FRA取得專屬的獨特香氛氣息。 商品描述充滿海洋氣息的清爽,剛毅與溫柔的完美結合,簡單、動人的清新香氣令人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我們擁有眾多香味供您選擇Deo Cube方瓶香氛,優雅迷人的空氣香氛液全新6款天然香精,專為滿足您的細緻品味。可按您心意,在不同情境創造特殊風格,草莓(水感野莓),香草(豐潤馬達加斯加香草),森林芬芳(綠意生機叢林),藍色海洋(甘泉),熱帶水果(熱情雞尾酒),青蘋果(限時新鮮採摘)。 香精成分藍色海洋:麝香、樟木、玫瑰,淡淡麝香味,平靜安穩的香氣 產品特色 MAFRA車用香氛系列,採高品質嚴選空氣香氛精製作而成,香味清雅不刺鼻。 隨處掛隨處香,房間、浴室、車上都可以隨意使用哦! MAFRA香精陪您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隨時隨地輕鬆自在 香芬瓶使用方法1.將原木瓶蓋轉開2.內蓋打開3.蓋再蓋上原木蓋4.將精油瓶倒過來,讓精油滴入木質瓶蓋中5.再將原木精油芳香瓶掛再享芬芳的地方即可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高純度香精油,請勿直接接觸眼睛或身體任何部位。若不慎沾到眼睛或皮膚,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20分鐘,若仍感覺不適,請立即就醫。請放於兒童不易取得,不可誤食,不可直接觸火源。 ※本產品檢驗合格,無添加塑化劑,請安心使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MA-FRA瑪芙拉】義大利原裝進口簡約原木精油芳香瓶-藍色海洋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