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買就送》O’Ricci 水凝晶球美白精華2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買就送BB霜!極緻美白★微整陶瓷美肌深入抑制黑色素與色斑!傳明酸、角鯊烷、LUMISKIN亮白...新晶球美白科技,每分每秒持續導入
新科技美白晶球★美白肌膚,晶燦活化! ★你的膚色蠟黃無光,疲累的肌膚呈現出黯沉老化的狀態嗎?◎ 採用新科技微脂囊包覆技術,將多元活化美白精華鎖在晶球裡,晶球具有獨特的親油、親水特性的活性成分,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提供日夜不間斷的亮白修護與防護。◎ 每一顆晶球都是一顆美白精華液,包裹著有效的活性因子,獨特分工、深層突破,能改善肌膚暗沉黝黑狀態,促使肌膚活化亮白提升美肌力,晶燦水嫩,肌膚回復白皙淨透光采,如鏡面般的陶瓷肌感。 ★建議亮白肌膚加強使用★深入抑制黑色素* 頂級傳明酸精華,打造淨白無瑕美人肌- 活性包覆超微胞技術 每分每秒持續漸進導入 -◎運用6種法國獨特的亮白成分和傳明酸精華,調配亞洲女性最適合的油水比例,傳明酸能深入代謝黑色素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可同時且迅速的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的活性,並淡化形成之斑點,曬黑肌膚剋星! ★特色說明:- 晶球壓出時有淡淡的閃耀光澤,_x0003_為珍珠母貝的天然色澤,請安心使用。 ★主要成分:- 傳明酸、LUMISKIN淨白因子、ODA WHITE 精華、角鯊烷、玻尿酸、珍珠母貝、蓼藍草、維他命B5、銀杏葉萃取、維他命B3。 *6種法國專利亮白成分:- O.D.A. WHITE - WONDERLIGHT- MELASLOW- LUMISKIN- KERATOLINE- Polygonum tinctorium★使用說明:– 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之後,取適量輕擦於臉部、頸部肌膚,以由下往上拉提方式稍微按摩,直到晶球精華液完全吸收。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買就送》O’Ricci 水凝晶球美白精華2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