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Dr.Sara LAB+ 微晶煥采細白面膜5支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每週一次★礦物泥等級去角質聖品★頂級水洗式面膜,每次敷5分鐘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肌膚煥然一新微導技術,去角質後更有保濕效果
礦物泥等級去角質聖品★最新微導技術★非搓揉假象★ ★煥然新生美肌,極緻淨透細白★★採用最新微導煥白技術,每次只要5分鐘,就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明顯亮白,活化黯沈粗糙的肌膚,同時溫和的促進肌膚更新、細緻毛孔、緊緻白皙。獨特的高活性美容精華,能高效保溼賦活肌膚、對抗皺紋平撫細紋,煥然新生美肌,極緻淨透細白。 ★使用方式:- 獨立包裝設計,每次使用1支均勻塗抹於臉部。外出旅遊時也可隨時攜帶1~2瓶。- 清潔臉部之後,均勻塗抹於全臉,不需按摩停留約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一週1~2次。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Dr.Sara LAB+ 微晶煥采細白面膜5支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