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Kila Doll 美白亮顏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下殺2.7折 限量商品新品上市 超微細水分子有效鎖住肌膚水份給你不可思議的白皙透亮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30ml~不可思議的白皙透亮~【超微細水分子液化技術】含有清新綠茶味道的清爽質地,在塗上肌膚後,輕輕一推,迅速液化成大量超微細水分子,滲透至肌膚底層,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讓保養精華不但可深入肌膚裡,持續發揮保養作用,更能有效補充並鎖住肌膚水份【ALL IN ONE概念】細緻滑嫩的觸感,清爽不油膩、保濕不厚重,是一款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特性的ALL IN ONE全方位保養品。【全效美白保濕一瓶完成】含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熊果素,再加上保濕聖品玻尿酸,達到活化、抗老化、鎖水、保濕、美白、淡斑、緊緻、抗皺等多重極致功效,一次改善所有惱人的肌膚問題,讓肌膚從肌底自然散發出宛若白雪般的白皙透亮?*成分功效介紹:●玻尿酸:提供肌膚長效的鎖水潤澤功效,高效保濕。●小分子胜月太:緊緻、深層修護肌膚、減組皺紋生成。●白茶萃取:白茶角鯊烯、維他命E共同形成肌膚的防護機制,搭配天然草本白松露、雷公根、臘菊、蒲公英等萃取物,能修護、抗老化,防止肌膚老化、改善暗沈不勻,有效修護乾燥粗糙肌膚、緊緻毛孔,細緻肌膚。●熊果素: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可減緩黑色素產生,淡化斑點、美白肌膚!●傳明酸:亮白成分,讓你一天比一天更美麗?●角鯊烯:角鯊烯是肌膚的主要成分之一,能促進肌膚老廢角質,在肌膚最外層形成保護膜,長效鎖住水分和各種營養成分,是維持柔軟細緻、健康膚質的重要成分。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3741號 KilaDoll璀燦金眼膜~撫平細紋、淡化暗沈、使眼周肌膚明亮動人~ 這款針對眼周肌膚暗沈、及眼角細紋所設計的眼膜,添加奢華的黃金金箔,透由果凍狀的眼膜加強貼附,將營養成分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改善眼周暗沈、還原肌膚晶亮無痕光采,高效奢華的保養,搭配具提升肌膚彈力緊緻的膠原蛋白+抗老化珍貴聖品-艾地苯+保溼抗皺有效成分-六胜?+具抗老化、撫平皺紋、保濕功效的山毛櫸萃取液及小黃瓜萃取,多種珍貴保濕、抗皺、修護成分,能改善肌膚細紋、鬆弛、黯沉,加強肌膚老廢角質代謝,減緩眼部肌膚鬆弛產生細紋,淡化眼周肌膚暗沈現象,並有效補充眼周肌膚養分,保濕鎖水、緊緻眼周肌膚、撫平細紋、淡化暗沈,明亮周肌膚,維持肌膚年輕細緻有彈性,幫助眼周肌膚展現水嫩、無痕、亮白的完美狀態,告別細紋,使眼周肌膚青春明亮動人!衛署粧廣字第10103741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Kila Doll 美白亮顏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