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LAMOUR蘭萃 逆齡精質霜3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電視熱銷★季芹第一首選增加肌膚彈性緊緻。注入水分加強鎖水保濕。由裡到外亮白肌膚。
【蘭萃逆齡精質霜30ml】秉持天然抗老的理念,設計出適合熟齡與乾燥肌膚使用的蘭萃逆齡精質霜,獨家將Orchis mascula亞爾丁蘭頂級蘭萃成份引進國內,並搭配專利抗齡、保濕、淨白、舒緩成份和法國天然有機香氛,結合了優越保濕效果與細緻滋潤質感,給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全新美肌能量 奢華精質霜的配方核心】法國B.T生物實驗室3年精心研發,將比利時山林的珍貴能量-亞爾丁蘭Qrchis massule,以多重發酵法從花、葉、莖萃煉出的蘭萃激活素OMA-32, 賦予肌膚活力與水潤Q彈力! 【美妝部落客-親身體驗推薦】沒有華麗的文字包裝與誇大不實的廣告,只有最直接簡單的方式;分享他們的發現,講美麗的秘密傳遞給所有愛美的朋友。 【上市記者會-阿雅站台推薦】 【雜誌推薦‧醫美不敗】 【溫熱導入肌膚4步驟】Step.1→眼部:雙手併攏置于眼睛下方,由眼窩內往外輕推按摩。Step.2→太陽穴:由耳際往太陽穴,分成幾個定點,輕輕往外推壓。Step.3→臉頰:耳下往下巴的範圍,輕輕往上定點按壓,重複3次。Step.4→頸部:鎖骨至頸部,可以使用3指前兩節,輕輕往上拉提按摩。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AMOUR蘭萃 逆齡精質霜3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