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EUBOS芳香沐浴油20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泡澡或淋浴皆可使用,不含皂鹼、防腐劑!沐浴同時加強乾燥肌膚補水洋甘菊和甜杏仁油保濕舒緩清淡香氣放鬆疲憊心情可和沐浴露交替使用,嬰幼兒泡澡OK
德國原裝進口★泡澡或淋浴使用皆可,無皂鹼防腐劑! ★適用膚質:嬰幼兒、一般膚質、乾燥肌、敏感肌。 無添加★德國皮膚科專家推薦:80年肌膚護理專家 ★產品特色:1、溫和滋潤配方適合於乾燥寒冷天氣、長時間處於乾燥環境(冷氣房)或皮膚乾燥時使用,敏感、嬰幼兒肌、粗糙及乾性皮膚者皆適用。2、含甜杏仁油及洋甘菊精華,不含皂鹼、防腐劑。豐富天然脂質形成保護膜,有效舒緩乾燥所引起的不適。 ★建議可與EUBOS滋潤沐浴露交替使用:- 平日沐浴可使用滋潤沐浴露,每週補水保養或皮膚乾燥時則可使用沐浴油來做潔淨保濕。- EUBOS芳香沐浴油的細緻微泡沫溫和潔淨肌膚不破壞自然皮脂,讓肌膚呈現自然的柔嫩與光澤。清淡香氣自然宜人更能放鬆疲憊心情,是家庭沐浴的最佳選擇。 ★使用方式:- 泡澡時倒入適量於浴缸內或淋浴時塗抹於身上,輕輕按摩,待沐浴油滲透皮膚後用清水沖洗。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EUBOS芳香沐浴油20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