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Theodore Club【泰迪熊】吸盤收納4件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Theodore Club泰迪熊授權...經典圖案,衛浴生活新美學熱轉印製,絕非貼紙粘製
Theodore Club【泰迪熊】吸盤收納4件組■ 家喻戶曉的絨毛玩具Teddy Bear泰迪熊,一直來總是小朋友快樂童年的最好玩伴,其附屬商品滿是成年人感情的懷舊,更是古董商 收藏保值的最佳獵物 ■ 來自Theodore Club授權製造的Teddy Bear泰迪熊衛浴收納用品,憶懷歷史印象並結合復古風潮,精彩展現1903年德國生產的泰迪熊絨毛玩偶,其渾圓豐滿的身型與憨厚樸實的表情 經典圖案,衛浴生活新美學■ Theodore Club泰迪熊衛浴收納用品,圓弧造型,輕巧實用,款式最齊全 ■ 憨厚樸 實的懷舊圖案,不僅是衛浴用品,也是品味生活的收納生活新美學 ■ 小巧的皂盒、皂架、吸盤架 ,也可以是生活小物的收納盒、置物架 ■ 杯面滿版彩蝶圖案的漱口水杯,耐熱120度,也可以當做馬克杯使用 ■ 圓型牙刷座,可做筆筒使用,拿來放美妝用具也很方便 ■ 美感大方的垃圾桶,置於梳妝台上,或是車內,是實用品也是擺飾品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Theodore Club【泰迪熊】吸盤收納4件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