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Xantia】淨透白皙美顏組(雙重防護★加送保濕霜)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獨家45折★PK冠軍組珍珠保濕因子中含有SPF30 PA+...全球專利首創『智慧型折射光膜』鎖住水分子使肌膚全天柔嫩動人
★Xantia桑緹亞。美麗獻禮★★45折。PK冠軍特惠組。雙重防曬。清爽隔離★★加碼保濕水霜&專櫃正貨潔顏油★◇商品內容物◇★ 【Xantia】晶鑽嫩白防曬兩用粉餅 SPF30 PA+++ 原價$1280★ 【Xantia】靚白UV防護隔離乳SPF42★★(30ml) 原價$980★ 【Xantia】第五代水霜精裝瓶(20ml) 原價$680★ 【Xantia】玫瑰淨白潔顏油(150ml) 原價$780 ◆【Xantia】晶鑽嫩白防曬兩用粉餅 SPF30 PA+++◆★ 生物科技多重壓模技術,延展性佳,使用時更佳服貼肌膚。★ 珍珠保濕因子中含有SPF30 PA+++,有效隔絕紫外線。★ 使用方法:乾濕兩用,質地絲緞輕透無,讓肌膚呈現無晶透立體裸妝。 ◆【Xantia】靚白UV防護隔離乳SPF42★★(30ml)◆★ 全球專利及首創智慧性折射光膜,能在肌膚表築成一完美無縫的科技屏障★ 能使肌膚在炎熱的夏日季節中完美的抗氧化及防禦紫外線UVA、UVB、髒空氣。★ 如融化於肌膚般服貼附著,使用後不泛白,透明光感閃閃動人的質地★ 具有高度SPF42的防紫外線效果,觸感輕,清爽不黏膩,使肌膚高透氣般清爽。 ◆【Xantia】玫瑰淨白潔顏油(150ml)◆★ 基底含維他命E、荷荷芭油,可溫和清潔肌膚上的彩妝、污垢,使用後清爽不緊繃。★ 添加山茶花油含有豐富維生素,可滋潤肌膚並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隔絕髒污及紫外線,有美白效果,分子釘修護為細胞間脂質,維護細胞防止養份流失,使肌膚柔滑並緊實肌膚表層。★ 另外獨特添加辣木籽油,具有三大特性,抵抗污染、純化肌膚也可抗重金屬汙染物,抵抗髒污附著於皮膚纖維細胞上,用於潔顏油能使卸後皮膚有層保護膜,對抗媒染灰塵更易清潔,添加辣木籽油對於清除髒污能力更具有幫助。使用方法:臉和手不需沾水,直接使用卸妝油輕輕按摩臉部,再使用些許溫水稍加按摩,使彩妝和老廢角質隨著卸妝油乳化後用溫水洗淨,最後以洗面乳清潔即可。 ◆【Xantia】第五代水霜精裝瓶(20ml)◆高科技傳輸技術,微脂囊顆粒包覆法,全面保鮮包覆有效成分。使用時,藉由與肌膚接觸下,產生高效水分子,滲透肌膚,達到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及減少色素沉積,鎖住水分子使肌膚全天柔嫩動人。★ 有效補充水份--能深層滋養造就彈性膚質,並能保持皮膚的油水平衡,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深層給予皮膚水份,提高保濕效果★ 微脂囊顆粒包覆法--全面保鮮包覆,使有效成分維持,使用時藉由與肌膚接觸下,產生高效水分子,滲透肌膚★ 美麗綠色堅持--第五代水霜推出環保補充瓶,減輕地球碳排放量的負擔,美麗自己也美麗地球★ 榮耀光芒--美國醫學研究機構驗證,第五代水霜中的成份,有獨特的保濕型態,可加強肌膚保水性 中市衛粧廣字第10009716號中市衛粧廣字第10009738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Xantia】淨透白皙美顏組(雙重防護★加送保濕霜)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