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Jurlique 茱莉蔻 全能菁露5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活機配方 調理平衡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延緩老化明亮肌膚並可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100%萃取活機植物精華
Jurlique 茱莉蔻 全能菁露 50ml 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延緩老化、舒緩放鬆、滋潤柔軟、修護保濕、緊緻細紋皺紋、改善暗沉、明亮肌膚並可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 富含稀珍玫瑰果油、紅花籽油、月見草油以及天然頂級植物香芬,幫助舒緩、放鬆肌膚。 ●活化肌膚---月見草Evening primrose - 活化滋養、促進修護,延緩老化。 ●強化修護肌膚---澳洲核桃油Macadamia seed oil - 可於肌膚表皮ㄅ狀修護機制,加強保溼。 ●柔軟潤澤---紅花籽油Safflower oil - 深層潤澤、柔軟肌膚。 玫瑰果油Rosehip oil - 修護、滋養、保濕、明亮潤白、延緩老化。 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 – 柔軟肌膚、滋潤保溼、修護肌膚。 ●保濕水潤---荷荷巴油Jojoba oil - 保濕、滋養、柔軟肌膚,為一種高滲透性的護膚成分。酪梨果油Avocado oil - 補水保濕、深層修護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完臉部,於活膚露後使用,取適量(按壓2~3滴)於掌心中,稍微用雙手溫潤一下,閉上眼睛 輕按於臉部、頸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Jurlique 茱莉蔻 全能菁露5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