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登琪爾 臉部保濕養護組+送一萬元保養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獨家買一萬送一萬!破天慌 超值限量回饋!!買人氣商品 送10000元超值保養機不可失 錯過可惜
登琪爾 臉部保濕.養護推薦組 送 萬元保養護照1.全方位潔膚乳-236ml (市價2200元) 2.OR-5號平衡液-120ml (市價1100元)3.OR-3號乳液-60ml (市價2450元)4.活氧神奇霜-60ml (市價3200元)5.蠶絲保濕面膜-10片(盒) (市價1800元) 贈送SPA保養課程 說明Spa使用規定:(1)本活動贈送價值新台幣5000元之Spa保養護照卡,共2張。(2)每張Spa保養護照,限以定價抵扣乙堂Spa課程,抵用之課程價格若超過可兌換金額的部份,須以現金補足, 如有餘額恕不找零或退還。 (3)本Spa保養護照不得兌換現金或抵扣其他消費,並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Spa保養護照使用地點:登琪爾Day Spa系列:敦南、*台中、*彰化、台南登琪爾Wellness系列:*天母莊所、*北投溫泉、*桃園敏盛 上述*皆歡迎男士顧客,各館皆備停車位‧ 心醉登琪爾時尚Spa之美----健康自然、自信美麗Enjoy the most blissful and relaxing spa experience.1988年創立,服務據點遍及加拿大、台灣、美國。登琪爾旗下品牌計有登琪爾養生莊所、Day Spa、商品專賣店、餐廳(Wellness BirstroR、Spa Cafe),備有全台最完整的養生保養、Spa保養、醫美保養及商品等服務。在登琪爾體驗保養,您不僅擁有獨立的VIP保養空間,更可享受五星級飯店式管理一對一的接待流程,安心而舒適地享有最高品質的Spa身心放鬆服務。在登琪爾享受保養,皆享有■更衣區:免費供應純植物天然清潔保養品■暖身區:頂級浴、Sauna、Steam bath、淋浴間 ■獨立身心休憩區:供應天然花茶、時令水果、低卡高纖餅乾,及流行時尚、財經雜誌※各館因所在區域及服務不同,實際提供之硬體設施,需以當館公告為準登琪爾館別(*附男女Spa保養) ★ 登琪爾Spa系列:敦南‧*敦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 ★ 登琪爾養生莊所系列:本館*、*北投溫泉別館‧*桃園敏盛別館‧*台中別館‧*台南別館★ 餐廳:Wellness BirstroR(養生莊所本館)、Spa Cafe(敦北、台中、彰化)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登琪爾 臉部保濕養護組+送一萬元保養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