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LANEIGE蘭芝 黃金亮白導入液10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2011亮白導入 加倍明燦煥亮關鍵清爽質地,能有效滋潤乾燥肌膚;肌膚保...
明燦煥亮蘋果光圈 照亮剔透無瑕亮白肌膚【蘭芝黃金亮白系列WHITE PLUS RENEW】來自60年亞洲肌膚專業研發權威「愛?莉太平洋研發中心」,成功掌握肌膚明燦煥亮的重要亮白關鍵!以全球獨特配方「黃金亮白複合物」,臻致匯萃根、莖、葉皆呈雪白之黃金三白草中特有珍貴亮白成份-雙木脂素類化合物,結合品牌核心科技「三重袪黑美白系統」,重重阻斷、三重防禦,掌控肌膚祛黑透白關鍵源頭,重拾明燦煥亮蘋果光圈,照亮‧剔透無瑕亮白肌夢想。韓式美白第二步,嫩膚【黃金亮白導入液White Plus Renew Emulsion】清爽質地,能有效滋潤乾燥肌膚且不阻塞毛孔;去除多餘老廢角質讓肌膚保持柔嫩如絲質般的觸感;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暗沉,提升保水度。由內而外調理膚質,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力。北市衛藥食字第99030260號 、99030502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ANEIGE蘭芝 黃金亮白導入液10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