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裴禮康 酯化C高效緊緻凝露(日霜) 2oz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多效合一:淨白、抗老、緊實、縮小毛孔淨白明亮、對抗老化、緊緻活膚延緩老化,改善細紋,質地清新柔潤亮白、緊實、抗老呵護,肌膚明亮有彈性
酯化C高效緊緻凝露(日霜) 2oz延緩老化,改善細紋,質地清新柔潤,適用於混合及中乾性膚質,帶給您亮白、緊實、抗老呵護,讓肌膚更明亮有彈性。淨白明亮:酯化C (Ascorbyl Plamitate)、酯化C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高效抗老:氨基酸修復複合物(L-酪氨酸)緊實肌膚:DMAE緊膚專利配方嫩白煥膚、細緻毛孔:果酸高效保濕:玻尿酸柔膚舒緩:綠茶萃取、Vit. B5(泛硫乙胺)、B6對抗老化:高效維他命E (Tocotrienols)、鮭兒紅藻 (Astaxanthin蝦紅素)緊緻活膚:礦複合物 (Zinc Gluconate、Magnesium Aspartate、Copper Gluconate)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裴禮康 酯化C高效緊緻凝露(日霜) 2oz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