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限時團購組【味丹生技】燃燒胺基酸-10瓶入(120錠/1瓶)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加碼送五兆原超商版-10盒(4入/盒)銷售NO.1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20種胺基酸
最輕鬆又簡單的窈窕方法!!57年味丹大廠出品,品質保證!!富含20種強效胺基酸及共軛亞麻油酸、兒茶素、白腎豆、小麥胚芽及燕麥纖維等多種纖體成份,包含9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胺基酸及11種人體可自行合成胺基酸,為市面上唯一胺基酸種類最多之保健食品。魅力燃燒:20種胺基酸+LCA,促進代謝。曲線迷人:明星成分-兒茶素+白腎豆,幫助減少熱量吸收。健康滿點:添加小麥胚芽、燕麥纖維,高纖維成分幫助蠕動,促進廢物排出。活力加倍:維他命C、E為青春必備元素,輕鬆元氣加倍、活力滿滿。★含量升級:由原先6種提升為20種★完整複方:市面上最完整窈窕新配方★瘋糜日本的吃的保養品,各大名模的最愛★推薦給因三餐不正常、喜好大魚大肉、經常外食所導致飲食不均衡的不完美身材 ★睡前補充胺基酸讓全天促進代謝 不含塑化劑檢驗報告!! 加碼送五兆原超商版~10盒!!搶購趁現在 寶貝換季癢癢不舒服,上班族壓力大嗯嗯不順、口氣臉色不佳都吃五兆原~全家大小皆可使用!益生菌第一領導品牌 「新一代五兆原特益菌」!用專業掛保證的領導品牌 NO.1 銷售量第一 ◤百萬盒 NO.1 消費者口碑第一 ◤網路搜尋3000多萬筆 NO.1 含菌數第一 ◤唯一日本頒發五兆菌認證NO.1 功效第一 ◤祐慈診所、長青連鎖藥局共同研發  第2代五兆原特益菌具有強力黏附於腸道的「定居型」乳酸菌使排便順暢,有別於市面上無法置留的乳酸菌■專利五兆菌益生菌 ◤調整體質■專利芽苞型乳酸菌、Fibersol-2 ◤使排便順暢■花椰菜粉、綜合分解酵素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多項專利認證 ■專利COMBI EC12■專利FIBERSOL-2■美國FDA食用安全認證■日本厚生省健康食用認證■美國健康有機認證■歐盟安全評估、日本特許公報認定唯一擁有五兆菌證明 本公司產品所添加之奶粉,採用紐西蘭原裝進口,每批原料都附有相關證明。特益菌製程嚴謹,每批成品都有作品質控管及衛生安全之檢驗,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限時團購組【味丹生技】燃燒胺基酸-10瓶入(120錠/1瓶)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