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ERH白金級導航化妝水20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肌膚由內側水嫩潤澤,濃厚保濕感更加提升改善暗沉持續 使用能讓肌膚白皙、透亮,並且可以讓後續 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11300號 對於清潔後第一道保養-化妝水除了保濕、溫和不刺激之外,更要能提供肌膚舒緩及強化的修護保養。宛如第一口甘泉,解肌膚的渴微乳化劑型保濕化妝水,分子細小易滲入肌底浸潤,能發揮保濕功效,減緩肌膚水分流失,持續性的浸透滋潤保濕,美肌的關鍵之一。保有柔滑膚觸與肌膚細緻的白皙肌膚。添加乳清蛋白精華,提昇、延長保水度,活化肌膚,讓肌膚細緻亮麗。多重複合保濕因子,能補充肌膚流失水分,長效保濕。搭配高度濃縮布列塔尼海洋水、米糠萃取、龍膽萃取液、甘草萃取數種天然植物萃取液,滲透力極優越,深入肌膚底層,容易吸收滲透,使肌膚由內側水嫩潤澤,濃厚保濕感更加提升。 滋養補充 修護、亮白、抗老更加乘添加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米糠萃取、龍膽萃取液、蠶絲蛋白,含多種成分滋養補充肌膚所需,協助修護乾燥肌膚。同時積極改善老化的肌膚,嚴選抗老成分-胜?,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搭配紅茶酵母萃取精華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同時調理膚質,使肌膚白皙、透亮,水潤不暗沉。 不含刺激成分,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NO酒精、NO有害界面活性劑、NO人工色素香料、NO Paraben防腐劑!ERH白金級導航化妝水使用專業蠶絲蛋白,不易刺激肌膚。專業蠶絲蛋白可攜帶活性成分到肌膚裡層,幫助為後續保養有效吸收。不含人工色素、香料、Paraben防腐劑,不刺激,給肌膚無負擔的美肌呵護。添加天然植物萃取,天然香味,清新舒爽。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ERH白金級導航化妝水20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