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Magic美肌刻-日夜型手足保養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別讓雙手和雙腳洩漏你的年齡告別手部乾燥脫皮保濕滋潤、嫩白,就像給手、足敷面膜輔助保養品被皮膚吸收
護足襪套使用方法: ˙依一般穿著襪子之方式穿著;在腳部塗抹個人護足霜或保養品後再穿著,效果更明顯。注意凝膠部份穿著於後腳跟。膠護手套使用方法:˙先將護手霜或平日使用之乳液保養品擦拭於手部後,穿上凝膠手套。˙透過凝膠「保存效果」及「保濕滋潤」功能,可使保養品完全地保留在皮膚上,加快保養品發揮功效的速度。˙建議每次使用15~20分鐘,皮膚易過敏者,請減少使用時間。˙可多次使用,依個人膚質程度酌量控制穿戴時間。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強烈陽光直射;請勿強行將凝膠剝離襪體。洗滌方式:˙可水洗,水溫不超過攝氏40度,並與其他衣物分開洗˙洗滌時請用溫和的肥皂水或洗衣精淨泡(不要有含氯或漂白水) ˙請勿使用任何漂白劑˙用手輕拍搓洗,禁烘乾熨燙,洗淨後請輕扭整形或用毛巾將過多的水分吸掉, 置於陰涼處晾乾。˙深淺衣物請分開洗濯 注意事項:˙建議每次穿戴時間勿24小時或長時間穿著。˙為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如為商品本身瑕疵,請您保持包裝之完整儘速退回,並請勿試穿!謝謝!)˙退換貨必須保留包裝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台灣區織襪工業同業公會 函 『鞋襪類商品為一般商品』;本產品非醫療器材、不含藥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Magic美肌刻-日夜型手足保養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