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任選二入 買一送一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週慶 Y!獨家兩入↘網友風靡好評不斷,Y!獨家週慶買一送...富含天然水果精華萃取特選高滋潤配方滋潤保護雙唇並抵抗養分流失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3.9g) 任選二入 買一送一 Greenland 木瓜護唇膏具有多種天然水果與植物配方。 內含四種高滋潤油脂: 可可脂含有豐富滋潤度外,亦能唇部形成保護膜。 乳油木果油為天然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唇部肌膚的保濕能力並加以滋潤。 荷荷巴油具有保濕,並能滋潤及柔軟肌膚的效果。 蜂蠟可柔軟肌膚 保護雙唇並抵抗養分流失。 共有百香果 芒果 石榴 香草可可 木瓜 椰子 六種選擇。 芒果護唇膏 Greenland 果漾潤澤系列 芒果護唇膏 淡淡的芒果芳香,溫柔滋潤的觸感, 每嚐一口都像親吻的感覺,猶如夏日金黃閃耀的戀愛心事。 芒果富含?生素 A 和?生素 C,甜中帶點酸的滋味, 伴隨著充滿青春活力的記憶釋放在唇間。要呵護妳美好的戀夏回憶! 香草可可 Greenland果漾潤澤系列 香草可可護唇膏具有撲鼻的甜甜可可香氣, 天然可可香絕非化學成分添加物,完全不含人工糖粉與香精喔! 中性香味深受男女老少歡迎,用過的朋友不分男女都一致表示:「根本就是真正巧克力啊!」 想吃巧克力又怕胖的話,就擦Greenland 果漾潤澤 香草可可護唇膏吧椰子 椰子 Greenland果漾潤澤系列 椰子護唇膏的淡淡椰香散發著熱帶風情的渡假氣息, 無論是飽實的白色果肉,或者是甘甜清透的椰漿,都讓人嚐得到屬於渡假的悠閒, 從乾椰肉萃取出來椰子油,含有豐富的月桂酸,是珍貴母乳裡最重要的飽和脂肪酸, 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能 石榴 Greenland果漾潤澤系列 石榴護唇膏細緻典雅的香氣, 無形中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氛圍,特別適合輕熟女與熟女們使用喔! 石榴果粒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一顆的紅寶石閃閃發光 木瓜 Greenland果漾潤澤系列 木瓜護唇膏百分之百萃取自木瓜果實, 卻帶有一點甜甜淡淡的花果香,會讓人聯想到的是某種瓜類果實的芳味氣息, 沒有木瓜籽微微發酵的酸味,也沒有木瓜果肉些許悶悶的奶味, 將完全顛覆你對木瓜氣味的刻板印象喔 百香果 Greenland 果漾潤澤系列 百香果護唇膏擁有讓人想「一親芳澤」的魅力, 滋潤度夠又毫不黏膩,輕輕抹上一層,濃郁的果香雖然如此甜蜜, 卻是讓男孩也樂於接受的輕sweet~ 更何況百香果還是生物類黃酮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 Greenland Story 品牌故事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創立於1990年,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身體清潔與保養品。 全系列商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與有機認證原料為主。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任選二入 買一送一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