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WellnuX 維妮舒 長效抑菌護理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親密時刻 更要禦護加倍特殊時期 加強呵護長期保持親密關係更加分NV5配方 博士群研發 日本技術...榮獲FG優選 感謝媒體報導
WellnuX 長效抑菌護理組 = 100%NV5原液芬露 X 1 + 長效菁華一盒 X 1?特殊時期 加強呵護?異味、搔癢Out 並告別私密處困擾 ?長期保持親密關係更加分?緊實加強修護特效組 產品特色:?Party熬夜私密無煩惱?親密時刻 甜蜜加溫 禦護彼此?拒絕"反覆"私密困擾?消除異味搔癢不適症狀?柔皙 保濕 晶透 長效弱酸呵護 賦活私密青春與活力?異味 搔癢out 告別私密困擾 還妳清新 自在?讓妳一掃私密上的〈有口難言〉?維持私密處最適弱酸pH4.0?女生必備私密保養品 ~全面提升禦護力 保養力 自淨力?特殊時期加強禦護 (MC 出入公共場所 更年期 親密時刻 ...)?產品四大安全宣言?獨家配方NV5 日本技術合作 北醫檢驗掛保證 博士群研發?FG年鑑雜誌2011年 ~女性護理產品推薦?感謝民視 東森 Yahoo NowNews MSN 新聞 濃濃雜誌熱烈報導 使用方法:?【WellnuX 維妮舒NV5 100% 原液芬露】 NV5 100% 原液芬露 為100% NV5 原液(Yogurt filtrate),輕巧便攜設計,隨時使用不受限,讓自然的活化力量,向惱人困擾說掰掰! ●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按壓約1-2次(可視個人狀況調整)於外陰部位,待五至十秒後用衛生紙拭乾即可。 ?【WellnuX 維妮舒長效菁華】*日常呵護保養*有感不適時使用*懷孕期間,更需避免私密肌膚困擾*特殊時期:泡浴、游泳等公共場所後使用,可提升防護能力。使用步驟:1. 使用前平躺或側躺,並將臀部墊高;2. 臀部高度需依個人舒適度與避免精華液溢出,做為調整依據;3. 保持姿勢,方可使珍貴的精華成分能充分被吸收 。注意事項: 需避開生理期間使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WellnuX 維妮舒  長效抑菌護理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