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Xantia】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30g)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VIP指定遮瑕專用!上班族最愛!遮蓋力強、保濕潤色度高珍珠粉末能保持肌膚水嫩感純天然玫瑰萃取液收斂毛乳、舒緩肌膚兼具潤色及保養功能,完美展現珍珠光肌
【Xantia】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30g)★ 魔力珍珠遮粉底乳的遮蓋力強、保濕潤色度高,使妝感明亮有光澤。★ 內含海洋微量元素、維他命E、珍珠粉末能保持肌膚水嫩感、柔嫩潤白★ 純天然玫瑰萃取液收斂毛乳、舒緩肌膚讓底妝增加持久性,兼具潤色及保養功能,完美展現珍珠光肌。★ 使用方法:上完基礎的保養品及隔離霜後,用海線沾取適量的魔力珍珠遮粉底乳,均勻塗抹於臉部。 中市衛粧廣字第10009716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Xantia】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30g)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