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Greenland 果漾潤澤組 芒果 (護唇膏3.9g+護手霜50g+身體乳霜...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天然水果精華萃取 香氣宜人 滋潤全身天然水果精華萃取特選高滋潤配方長效優異保濕功效香氛宜人保持心情愉悅
Greenland 果漾潤澤組 芒果護唇膏+芒果護手霜+芒果身體乳霜Greenland果漾潤澤系列是針對乾燥肌膚的有效保養對策,滋潤唇部手部與全身肌膚。Greenland 百香果護唇膏 護手霜 身體乳霜具有多種天然水果與植物配方。高滋潤配方保護唇部 避免養分流失手部肌膚即時獲得滋潤,展現長效優異的保濕功效天然水果精華萃取 身體肌膚瞬間滋養並展現活力果漾潤澤組精美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滋潤雙唇與肌膚一次搞定! 我有一個漂亮的糖果盒女孩們總是這樣。任何喜歡的東西,一定要趕快找一個可愛的盒子,小心翼翼的裝進去,變成專屬於自己的百寶箱。可能是家裡某個角落翻到的針線盒、可能是已經吃完了的餅乾盒和糖果盒...通常都是鐵做的盒子,搖晃它的時候,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好像被用盒子裝起來的,除了妳的寶物,還有一些只有妳自己知道的小秘密。這個習慣一直到我們長大了都沒有被改變,我們還是很喜歡找個盒子把重要的東西裝進去。終於不必再煩惱著到底要用什麼來裝盛自己那些重要的「小玩意」了!沒有在包包裡滾來滾去、需要時還得海底撈針個半天的護唇膏、沒有在外頭天乾物燥、掌心沙沙欲裂時才想起被遺忘在桌上的護手霜、也沒有因為過於大瓶,還得另外挖一點放進醜醜分裝罐裡的身體乳液....現在它們都合情合理漂漂亮亮的躺在我的糖果盒中了。我有一個漂亮的,裡面不是裝著糖果的糖果盒。 芒果每到夏天就會想到芒果。放在挫冰上的芒果,被打成牛奶的芒果,整顆從旁削下兩瓣、再用刀子小心翼翼劃出好幾格金黃框框翻起來吃的芒果。啊...我喜歡夏天,我喜歡芒果,我不要跟芒果說再見!Greenland果漾潤澤組滋潤雙唇與肌膚一次搞定!讓我們繼續和芒果談戀愛吧! Greenland Story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創立於1990年,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身體清潔與保養品。全系列商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與有機認證原料為主。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Greenland  果漾潤澤組 芒果 (護唇膏3.9g+護手霜50g+身體乳霜...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