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LEADERS WHITE 淨白C美容液 買一送一 (100mlX2)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美白‧保濕‧抗老化買一送一肌膚抗老化擊退暗沉肌促進肌膚淨透白提升肌膚保濕力
【LEADERS WHITE 淨白C美容液(100ml) 買一送一】‧一瓶美白、保濕、抗老化作用的美容液。‧質地上不油不膩,用後膚觸較細緻,任何膚質均適用。‧防光玻璃瓶防光防潮,能保持產品最佳活性。‧滴管式設計定劑定量,能讓您不浪費每一滴精純。 ‧維生素B3改善肌膚暗沉,重新建構亮白膚質。‧脂溶性維他命C具美白功效‧有效平衡肌膚PH值。‧熊果素衛生署認可美白保養品成分,有效阻止及抑制暗沉生成。‧玻尿酸鈉延緩肌膚水分流失‧加強肌膚的防護和保濕功能。‧海藻醣讓肌膚彈力緊緻‧增加肌膚彈性‧維持肌膚濕潤度。‧雷公根幫助肌膚緊緻彈性,改善粗糙及暗沉。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EADERS WHITE 淨白C美容液 買一送一 (100mlX2)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