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BVLGARI 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75ml【TESTER】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自用.最超值TESTER 環保包裝有精美瓶蓋、有噴頭全新品
BVLGARI 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TESTER【照片即為實品拍攝 】 即代理商提供給專櫃或是店家讓客人試香的試用品 (就像保養品有所謂的試用包一樣) 除了外包裝不一樣「環保包裝為主」,有些有蓋子有些無 (每家tester包裝不同),TESTER品質與正常品一樣。 此組商品為本公司大量採購有償取得之商品,特以優惠價格回饋,內含贈品字樣,保留總代理商出品原貌,為免消費者疑惑,特此說明。 ................................. 此款 TESTER一 環保包裝外盒、有精美瓶蓋、有噴頭BVLGARI推出全新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這款清新脫俗的香水帶領我們探索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的美妙世界。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承襲義大利珠寶世家的絕對尊榮與奢華氣質,展現茉莉花最明亮優雅的面貌,為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增添活潑光彩和天真之美。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系列是為年輕迷人的女性而打造,當她們流露輕快活力的同時,仍掩不住令人無法抵抗的精緻美麗。自然流露的性感、融合溫柔的天真氣息,讓這款專屬於 “她” 的燦爛香水散發無限魅力:「我的」夜茉莉-這個名字代表女性與香水之間微妙的親密關係。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瓶身優雅改造Jasmin Noir夜茉莉經典香水瓶,外觀純淨柔媚,外型平滑流線,反射細緻光芒。清新又時尚的透明瓶身,與華麗瓶蓋和金色吊牌的強烈存在感形成對比,瓶蓋與吊牌上均刻有BVLGARI商標-象徵珠寶公司的珍貴精髓。香水瓶多切面底座設計讓人想起BVLGARI璀璨耀眼的珠寶設計。 瓶頸繫以精緻黑色雪紡紗緞帶,更增添這款迷人女性香水的 “千嬌百媚“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運用的所有成份共同譜出這款耀眼又嫵媚的花香調香水。 金香櫞 (Golden cedrat)以晶透、提神的清新氣息揭開我的夜茉莉淡香精序曲,旋即融入鈴蘭花(muguet)輕巧明快的花香調中。生氣勃勃的前調奠定了這款香水的本質。「我先使用珍貴的茉莉純香精油(sambac jasmine absolute)」Olivier Polge 描述,「然後加入迷人的星星茉莉-天使之翼angel wing jasmine,這種細緻花朵有著纖長迷人的花瓣。其獨特的美感與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十分吻合:充滿驚喜、明亮、清新和優雅。」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的誘人中調昇華成絲絨般性感的珍貴木香-喀什米爾香氛(Cashmeran)、雪松木(cedar)與廣藿香(patchouli)-三種香氣揉入細緻柔滑的餘味之中:「黑色脆香(musky nougatine)」,Sophie Labbe 接著解釋,「結合甜美魅惑的柔和氣息與現代白色木香的生動活力,使香水散發無限魅力。」 豐富獨特的香氣結合成這款充滿現代魅力的淡香精。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BVLGARI 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75ml【TESTER】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