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CathyCat ﹝限時低價。送BB霜﹞不怕黑防曬輕蜜粉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極致透亮,光澤嫩白高透明度自動補光蜜粉,平衡微小瑕疵彩虹多色系粉體,提升透白光澤度優越定妝效果,營造肌膚沙龍級柔焦質感自然裸妝常備,完美妝感無限
高透明度自動補光蜜粉,平衡微小瑕疵 彩虹多色系合一粉體,提升透白、光澤度 優越定妝效果,營造肌膚沙龍級柔焦質感 自然裸妝常備,完美妝感無限CathyCat 不怕黑防曬輕蜜粉特惠組合內含:不怕黑防曬輕蜜粉(自然色)20gx1★買就送★蘋果光防曬BB霜(自然色)20mlx1★產品特色★★不怕黑防曬輕蜜粉★【極致透亮,光澤嫩白】高透明度自動補光蜜粉,分子輕盈、細小,Healthy Blooming Powder技術,平衡微小瑕疵,更顯自然光采。唯美彩虹多色系合一粉體,大幅提升肌膚透白、光澤度。如海棉般多孔性控油粒子,有效吸附油脂,調理多餘油光,妝容更清爽。SPF45/PA+++高防曬係數,隔離髒空氣與紫外線,延緩曬黑、曬紅,預防黑色素沉澱。獨特密封粉盒設計,攜帶容易,補擦乾淨,減少空氣入侵,保持粉質宛好如新。優越定妝效果,營造肌膚沙龍級柔焦質感,自然裸妝常備,完美妝感無限,為底妝畫下完美句點。★蘋果光防曬BB霜★SPF30 PA++★月光美肌,無瑕激賞★流星花園少女美肌,是人人稱羨的夢想,韓國新世代月亮系蘋果光防曬BB霜嶄新登台!肌膚猶如天生麗質般散發隱約光澤,呈現完美、乾淨、無瑕膚色。質地乾爽、輕薄、不黏膩,充滿青春健康氣息。★卓越的平滑度,透光性更高★LG獨特Mirror Lighting聚合物,肌膚如鏡子般明亮,苔草成份萃取,可舒緩肌膚。添加具美容妝效的碧蘿芷成份,增加肌膚彈性及防護能力。種子發芽萃取物提升保濕、調節肌膚角質新陳代謝。更富含法國清淨海域的海松萃取物碧蘿芷,並兼具隔離作用,保護肌膚,阻擋髒空氣。★膚色均勻、妝感自然★肌膚年輕完美、白皙淨透,像打上360度閃亮光澤。肌膚像倘佯大海般無負擔,微風輕彿,觸感清爽,仿佛鮮嫩欲滴的蘋果嬰兒肌,質感令人激賞,散發甜美光芒,給妳百分百會呼吸月光裸妝。★變美小技巧★★不怕黑防曬輕蜜粉★順時鐘轉0.5公分,粉盒將自動釋出剛剛好的用量。使用粉撲或刷具沾取適量蜜粉,輕壓或大範圍刷於上完妝的臉部,只需薄薄一層,即可擁有完美膚色。刷具輕刷後,再用粉撲按壓一次,可使妝感更精緻。★蘋果光防曬BB霜★1.取適量於臉部均勻推開,質地保濕不黏膩,可修飾暗沉膚色,美妝兼保養,隔離髒空氣和彩妝,使肌膚看起來自然、無瑕、透亮。2.或使用化妝海綿輕推上妝,能更均勻地服貼於臉頰。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617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401號衛署妝輸字第016626號衛署粧輸字第017605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thyCat ﹝限時低價。送BB霜﹞不怕黑防曬輕蜜粉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