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Katy Perry 凱蒂佩芮- Purr 紫貓50ml(贈同款小香*1)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Katy Perry ★57折送同款小香贈同款噴頭式小香15ml 市價:$8...Katy Perry個人香水首度登台夜店活動熱賣款!!!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Purr 紫貓50ml(贈同款小香*1)Katy Perry 凱蒂佩芮 高度參與香調與瓶身設計,以期符合她的個人特質。 在形象廣告的拍攝現場Katy Perry 凱蒂佩芮 身著性感緊身貓裝,玩著大毛線球,頭上還戴著紫貓面具,可見,Katy Perry 凱蒂佩芮 , 愛貓成癡已經不是秘密。香水名稱取與「Perfect 完美」與 「Perfume 香水」 的諧音,結合起來就是 Purr-fect 的 Purr,這個字也是當貓在很滿足時所發出的貓語。 性感的花果香調,加上包裝的設計與質感,絕對會讓凱蒂佩芮的第一款香水『 Katy Perry - Purr 紫貓 』,像她本人一樣,受到歡迎與喝采。Katy Perry 凱蒂佩芮以其調皮風格和大膽的歌詞聞名,現在,要以她第一款個人香水 Purr by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紫貓香水 將她的品牌從樂壇延伸到美妝界。 相信,每個人在享用這瓶香水時,也會和 Katy Perry 一樣,發出滿足的貓語 - Purr。 ◆香調說明◆在香味方面, 一開始的前味是由蜜桃、禁忌的蘋果和綠竹帶來的清新柑橘調 , 而中味則是包含了茉莉花、粉紅小蒼蘭和保加利亞玫瑰等精緻花束。 後味是香草蘭、白琥珀和乳檀木,將 Katy Perry凱蒂佩芮 裝入整款香水中。香調:性感花果香調前味:桃花蜜、綠竹、蘋果中味:茉莉花、粉紅小蒼蘭、保加利亞玫瑰後味:香草蘭、白琥珀、乳檀木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 。如已拆封膜或使用,不在退貨保固範圍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Purr 紫貓50ml(贈同款小香*1)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