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妍霓絲 胺基酸洗顏蜜10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無皂鹼配方!1ml 洗去堆積已久的暗沉感新科技無皂鹼頂級洗顏聖品濃縮洗顏蜜只要1ml可搓出很多柔細泡...洗後如同去角質般水嫩白皙用量超省用狠久!不緊繃很好洗
無皂鹼超綿密泡沫!洗去堆積已久的暗沉感!洗臉當保養,持續每天使用,臉的亮度增加了! ★產品特色:1、喚白:去氧熊果素+木瓜酵素,肌膚去角質柔嫩白皙。 2、保濕:胺基酸保濕因子+蘆薈精華,調節肌膚水分保濕緊實。 3、深層潔淨:不緊繃好沖洗,堆積已久的暗沉感都消失了! 4、用量超省:創新洗顏蜜配方,只要1ml可搓出許多柔細泡沫。 ★實力派類醫美!眾多彩妝師、專家推薦! ★洗臉當保養,持續每天使用,臉的亮度增加了!★FG華人時尚美容網站【特優】最高榮譽!★深層潔淨同時溫和去角質,添加美容成分洗後超保濕水嫩。★柔細的泡沫洗臉非常舒服,臉也感覺更加細緻。★主要成分:- 新一代熊果素衍生物EoxyArbutin、胺基酸系衍生物、蘆薈精華、月桂醯谷胺酸鈉、保濕因子。★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手心加水揉搓起泡後,以按摩方式洗臉,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妍霓絲 胺基酸洗顏蜜10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