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Freeman 小黃瓜淨白補水2入組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部落客熱推~曬後修護淨白美國熱銷 小黃瓜整片撕除面膜感受小黃瓜清新淨白懶人的5分鐘補水面膜保濕鎖水, 水嫩淨白
Freeman 小黃瓜淨白補水2入組 - 部落客熱推~曬後修護淨白組合內容 : 小黃瓜整片撕除面膜 150ml + 補水補嫩修護面膜 150ml Freeman 小黃瓜淨白撕式面膜 Freeman 小黃瓜淨白撕式面膜1. 清新淨白2. 髒圬油垢整片撕除 3. 敷後肌膚柔軟水嫩 Freeman 小黃瓜淨白撕式面膜含豐富的滋養成份,擠出來是淡綠色透明凝膠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小黃瓜味,剛敷上去, 會感受到沁涼清新感, 敷在臉上靜待15 分後, 會形成一層透明薄膜, 乾後用手直接撕除即可.藉由這種封閉型的透明面膜, 可讓肌膚直接吸收小黃瓜的有效成份,讓肌膚更加緊緻之後藉由撕除的動作, 可撕去髒污油垢,徹底清潔淨白毛孔. 使用後, 肌膚感覺很清新, 柔軟, 白淨~ 使用方法取適量, 均勻塗抹於臉, 頸部, 避開眼部區域, 建議不要敷太厚, 薄敷一層即可,約20分, 面膜呈透明薄膜狀, 再整片撕除即可.面膜呈現可撕除的薄膜, 跟每個人敷的厚薄度有關,只要感覺變緊繃透明, 即可撕除.若是不想等候太久, 不必等乾, 約10分後用水洗淨,效果一樣好.但是建議用濕海棉清除洗淨, 較快速也洗得較乾淨.每周至少使用1-2次主成份 : 1. Cucumber fruit extract 小黃瓜 : 含豐富滋養成份, 可白皙肌膚, 使肌膚保持光澤細緻, 保濕柔嫩2. Lactic Acid 乳酸 :去除老廢角質細緻毛孔, 保濕維持肌膚粉嫩3.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 親水性保濕成份 北衛妝廣字第10103035號 Freeman 補水補嫩修護面膜 敷後~感受白淨明亮的水嫩肌 !懶人的5分鐘補水面膜現代女性, 沒太多時間保養,有以下情形時, 只要5-10分鐘,肌膚來個補水補嫩SPA吧 ! 肌膚乾燥,缺水肌膚暗沉無光澤肌膚粗乾緊繃有小細紋 為缺水肌膚注入充份水嫩Freeman 補水補嫩修護面膜結合兩大高效抗老成份 :紅石榴+枸杞紅石榴萃取可迅速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份,加強肌膚天然防禦能力, 補充活力, 明亮柔嫩.枸杞成份是古老的秘方, 可使肌膚充滿彈性.並添加酪梨油, 蘆薈,維他命E及天然保濕因子, 可調理肌膚水份平衡,提升肌膚抓水功能.出門前或睡前,快速敷上,水凍膜的質地, 敷上後, 感覺很保水,保濕5-10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後, 肌膚變得白皙,明亮有光澤.肌膚摸起來, 感覺水份都被鎖在裏面, 很潤,很嫩, 很Q彈. 使用方式 : 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勻敷於全臉及頸部, 並避開眼周部位,待 5-10分後, 用清水洗淨.適用於所有膚質使用. 缺水乾性肌膚可加強使用.一星期可敷2-3次. 肌膚正值敏感期或膚況不佳時, 不建議使用.活力成份 : 1. Goji Berry Extract (Lycium Chinese Fruit Extract) 枸杞萃取 –補充肌膚活力能量,抗老化, 增強肌膚天然屏障,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侵襲2. Pemegranate (Punica Granatum Extract) 紅石榴萃取 –可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 讓肌膚明亮柔嫩.3. Sodium PCA 天然保濕因子 – 強化角質功能,提升保濕能力4. Vitamin E (Tocopheryl Acetate) – 深度保濕, 維持肌膚彈性柔嫩度5.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蘆薈萃取 – 保濕柔嫩肌膚6. Avocado oil 酪梨油– 鞤助肌膚脂質屏障, 柔嫩肌膚保持彈性7. Chamomile Flower Extract 洋甘菊萃取 – 保濕調理,柔嫩北市衛妝廣字第10011701 國外雜誌報導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Freeman 小黃瓜淨白補水2入組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