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增田家假睫毛專賣店】交叉短自然真睫毛款 ★105★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裸妝淡妝依然迷人日系美妝最愛用
品牌名稱:增田家假睫毛專賣店使用說明:?c 先將本身的睫毛睫毛夾捲俏?c 自盒內輕取出假睫毛,從睫毛根部拿取。?c 拿取假睫毛的兩端,將他稍微彎取伸展一下?c 將假睫毛修剪成短於本身眼長0.2-0.3CM?c 將假睫毛膠刷於睫毛梗線上,塗抹均勻?c 待接著劑微乾時,將假睫毛黏於真睫毛根部?c 將假睫毛的眼頭,眼中,眼尾處輕輕按壓,使真睫毛與假睫毛能密合,更服貼卸除方法:? 卸除方法:化妝棉沾濕,輕敷於眼皮,敷30-40秒,待膠軟化後,可從眼頭輕取下。保存方法:? 取下後可將睫毛梗線沾水數秒,假睫毛膠反白後可輕輕捏除,在放置假睫毛盒中。假睫毛使用方法因個人使用保存方法而定,保存的好壽命更長唷注意事項:?c 接著劑與肌膚不適時,請勿使用?c 肌膚有傷口紅腫濕疹等現象時,請勿使用。?c 使用中若感覺發癢刺激等異常現象發生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增田家假睫毛專賣店】交叉短自然真睫毛款 ★105★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