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妍霓絲 24H肌效潤澤精質霜25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92%滿意長效儲水!超保濕精質霜!5秒!滑嫩、保水、無油肌立即出現超濃縮保濕劑型!1~2米粒大小!極乾燥、換季乾燥、缺水無彈力創新潤澤精質霜,高保濕不黏膩
★極度潤澤!長效儲水!高保濕不黏膩 ★專家推薦使用:◎ 適合極乾燥、換季乾燥,缺水、無彈力、乾皺肌。◎ 長效儲水因子,維持肌膚內外水嫩平衡、極度潤澤。◎ 精質濃縮劑型,1~2米粒大小強化肌膚保水能力! ★產品特色:1、5秒!滑嫩、保水、無油肌立即出現2、超濃縮保濕劑型!一滴顯奇肌!3、極乾燥、換季乾燥、缺水無彈力4、創新潤澤精質霜,高保濕不黏膩 ★主要成分:- MOIST?專利24H保濕因子、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ceramide神經醯胺。★使用方式:- 取適量至手心,避開眼週輕輕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建議搭配24H肌效潤澤精露使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妍霓絲 24H肌效潤澤精質霜25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