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美人欲望】日本製80丹尼階段式著壓美腿褲襪(藍色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完美下半身曲線演出,女人完美身形!Yahoo新聞、TVBS新聞報導...
【美人欲望】80丹尼階段式著壓美腿褲襪(藍色M~L)特殊階段式著壓編織,搭配植物成分,80丹尼壓力值按摩臀部、腿部,在行走中自然按摩雙腿,走路運動,不能偷懶喔! *顏色-藍色*尺寸-m~l(臀圍85~98cm / 身長150~165cm)*從小腿至大腿、臀部的特殊階段式著壓編織,修飾下半身線條。 *含有植物性成分。 *柔和細緻的材質,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不適。 *不論是穿著短褲或者迷你裙都很適合喔! *80丹尼,所謂的丹尼就是指彈性襪的壓力喔!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美人欲望】日本製80丹尼階段式著壓美腿褲襪(藍色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