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ANNA SUI 安娜蘇 許願精靈 女性淡香水75ml【TESTER】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入門暢銷經典款、自用.最超值TESTER 環保包裝無瓶蓋、有噴頭全新品入門暢銷經典款
ANNA SUI 安娜蘇 許願精靈 女性淡香水TESTER【照片即為實品拍攝 】 即代理商提供給專櫃或是店家讓客人試香的試用品 (就像保養品有所謂的試用包一樣) 除了外包裝不一樣「環保包裝為主」,有些有蓋子有些無 (每家tester包裝不同),TESTER品質與正常品一樣。 此組商品為本公司大量採購有償取得之商品,特以優惠價格回饋,內含贈品字樣,保留總代理商出品原貌,為免消費者疑惑,特此說明。 ................................. 此款 TESTER一 環保包裝外盒、無瓶蓋、有噴頭獻給我們每個人心中那個對於魔幻力量深信不疑的小女孩;更是獻給那些經過世俗洗鍊後卻仍對世事充滿信心的大女孩。在妳轉開Secret Wish許願精靈的瞬間,也同時釋放了它最神奇的力量,這時,小精靈已在妳周圍輕拍雙翅,灑下閃亮的金粉,此刻你一定要敞開最純淨的心,並許下內心的願望,不要懷疑,一切夢想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喔! Secret Wish許願精靈神奇的魔力,就像精靈的一個吻般使人陶醉,是花香與果香最完美、最優雅的結合。一滴水綠色的香氛露珠實現了你幻想與情感的願望。清新花果香調前味:檸檬、金盞花、哈密瓜 中味:黑醋栗、鳳梨 後味:白雪松、琥珀、白麝香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ANNA SUI 安娜蘇 許願精靈 女性淡香水75ml【TESTER】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