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15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為懷孕婦女設計!含天然植物配方,孕媽可安心使用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150ml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全成分如外盒所示)。使用方法:■ 從懷孕第三個月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Elancyl伊蘭纖姿 品牌介紹1971年成立ELANCYL LAB.身體系列產品,為第一個研發瘦身系列產品的研究室。除紋潤膚霜更是受到法國婦產科醫師一致推崇指名最佳孕婦肌膚的保養品。擁有美麗的身段及緊緻光澤的肌膚是每位女性的夢想 。 Elancyl伊蘭纖姿 品牌榮譽伊蘭纖姿美體系列從1971年至今以30年的經驗,連結醫藥專業臨床與全世界百萬女性使用者的推崇下,使得伊蘭纖姿系列贏得『身體美容保養專家』的美譽。伊蘭纖姿美體系列致力於女性身體的美麗,在PFDC研究開發下堅持選擇最有效成分。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15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