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O’Ricci苺果活顏亮白精華3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極效亮白!彈力活氧精華!超級巴西苺果萃取精華活氧彈力!掃除肌膚暗沉告別黯淡無光,有效抗老化細紋
★超高抗氧化力,是紅葡萄的62倍、紅石榴的22倍、藍莓的10倍★ 極緻活氧★重返青春美肌,頂級馥苺胜配方!速效看的見!- ORicci苺果活顏亮白精華,萃取抗氧化力超強的巴西苺果,幫助肌膚活氧抗老,調整膚質、對抗氧化。並結合多胜、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蔓越莓、藍莓等萃取精華,頂級馥苺胜配方,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濕緊緻抗皺,回復白皙透亮的晶燦光采! ★主要成分:- 巴西苺果、藍莓、蔓越莓、不列塔尼海洋深層水、三胜、四胜、六胜、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輕擦於臉部、頸部肌膚。★使用程序:- O’Ricci苺果活顏潔面慕斯 → 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 → O’Ricci苺果活顏亮白精華 → O’Ricci苺果活顏保濕凝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O’Ricci苺果活顏亮白精華3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